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8月21日。晴。

明明自己是吃最少的人,卻總是眾人之中最胖的。

很多事情本來就是途勞無功的。當好心是這樣,當個有同情心的人是這樣,你付出過的努力也是這樣。

我不是沒有想過,大概是自己沒努力夠吧,還有很多更努力的空間,我不能著眼於投入與回報的比率。但很多時候,當你發現自己寸步未進,而其他人都已經在很遙遠的前方時,你只會開始不斷的懷疑自己,曾經再不計較的事情,都會因為深感自己的無能,而越來越計較。

我知道,這是我討厭的地方,遇上甚麼問題最會的是獨自心灰意懶,於是連本來同情你的人都趕離開自己的世界。我不需要同情,我本來就不太在意其他人。只是,我還是很灰心自己的力有不逮。

算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