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30日星期日

NTR。

因為最近對NTR這個主題感興趣,所以看多了點相關題材。

有趣的是,最近NTR這個字被多用了起來,廣泛的被引申作被橫刀奪愛、被綠帽俠等等的意思,但由於本身NTR這個字,寢取られ(ねとられ)(ne to ra re)→ NTR﹐來源於必需先發生性關係,於是又有一批人走出來為NTR正名「只有XXX才能算是NTR!」

我覺得嘛,komica wiki裡面的用法就比較好一點,不需要很硬派嚴格地規定NTR的定義和標準,就,用「狹義」和「廣義」來分出那個程度問題就好,本來字義就是會有變化,不然的話綠帽本身只是綠色的帽子,或是妓女的家屬,為甚麼就多了那麼多解釋呢?

其實這個影片泛式也說明得很清楚,



詳細介紹看完影片也就了解得甘差不多了。於是我也就順便去看了一下據說是有名的NTR大作 True Blue,出乎我意料的原來是裡番。

故事這裡也說明得滿清楚的,配合一下泛式的解說,確實是王道NTR作,比如說男女主互相暗戀啊、之後女主被老師強上到上癮啊、女主內心還是喜歡男主但又覺得老帥的ox好爽啊等等。甚麼女主內心糾結之類的倒是看不出來,就簡單的女主被老師說中了﹐就是個喜歡被ooxx的女人,然後還受不了男主太小根本沒辦法滿足自己之類。不過裡番有這樣的劇情也算是不錯的了(吧)。

另,看完這True Blue,說實話我又不覺得有甚麼好鬱的......


不過說歸說,大概這真的是投入感問題。我想,要是我在百合文看到這樣的劇情,我真的會痛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