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4日星期一

AT。

這幾天除了看魯路修外,我還看了Adventure Time,之前斷斷續續的,這幾天一口氣把重點(特別是bubbline的重點XD)看完了。
不經意間,原來AT也完結了一年多,當時我立刻就知道Marceline和PB在一起的消息,但我就是不喜歡湊這個熱鬧XD,於是直到今天才被這樣感動一回。然後再看一下網上很多bubbline選篇,發現自己也沒甚麼遺漏的,也就夠了。

對於bubbline主要來說我還是喜歡Marceline為主,因為她帥氣啊!以前看到Ash那篇時,Ash都可以這樣要Marceline給他準備晚餐,就覺得Marceline對Ash應該是很不錯很照顧的,又覺得Marceline對愛人都一定會很好;這麼有個性又帥氣的人,到底有甚麼人才配得上。

之後仔細看到有關bubbline的介紹,就發現:對啊!!!Marceline不應該是照顧人的那個!她才是要被愛惜要被照顧的!加上那長生不老的設定,她跟PB簡直就是絕配!

先不說長生不老的設定,要是百合文也出現這種配對:
帥氣音樂人,獨立異行但就是很帥氣,性格有一點點衝動,很直來直往。雖然活太久了對世事有點淡然,但還是快樂地活著。

另一個就是公司的老闆(或是某地領主),因為工作關係永遠都要理性思考。
「對,我就是永遠都得在『準備好的』這個狀態!我帶著這麼多人,要顧著這麼多人,我不可能每次都憑著靈機一觸或是臨場發揮!」她雙眼通紅,續道:「我並不是一開始就要顧上這麼多事情的。一開始我只是想把自己的公司變得更好,可是到後來公司規模大了,我要顧的事情也變得越來越多。」 
「我不能只顧著自己,這不是我會不會虧錢的問題。我事情顧不好,公司一旦出現了甚麼無可挽救的事情,那就是幾百個家庭的生計。我知道這對你很不公平,但我沒有辦法......」

等等,這不就是霸道總裁和歌手嗎?


Come along with me
And the butterflies and bees
We can wander through the forest
And do so as we please
Come along with me
To a cliff under a tree
Where we can gaze upon the water
As an everlasting dream
聽著這首歌,也覺得這歌詞真不錯,也那麼一點,幻想鄉的感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