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嗯,剛好因為我弟在看,於是一不小心被拉進這個十年前的坑裡面。還好也不多,才合共50集左右,很快就看完了。

從前這動畫熱播的時候,雖然自己沒看卻莫名地看了不少相關的評論,也是早就知道了這動畫的結局;對於故事的世界觀、政治觀,這十年來討論的人我想也太多了,再深入的東西也早就被深入完(...),就不多作相關評論。最後那個把所有的污點集於一身,然後再把污點解決的做法,還是太過小朋友。當然,我想這點很多人都知道,不過故事過於真實,就沒那麼激動人心了。

於是自己在看的時候,自然把重心放了在故事中各角色的性格發展,覺得還滿有趣的。

嗯,比如說魯路修和CC的關係,一開始我還很淡定的跟我弟說「這兩個人嘛,大家都是對方生命中最為重要的人,我覺得單單用『愛情』來概括他們的關係也太淺薄了」,然後不到幾集之後第一季最後一集,CC親吻魯路修那裡)立刻被打臉XDD。

不過看到故事最後,我還是維持自己的原判。不論是雪莉還是卡蓮,她們都是很好的女生,可惜的是遇上了,嗯......自己追不上的人。卡蓮一同在黑色騎士團、擔任皇牌機師,卻都無法完全理解、體諒魯路修的做事方法,更何況是位置更遙遠、更單純的雪莉?不得不背負很多血腥和業的魯路修,就只有早就看透世界、也是作為共犯的命運共同體CC,才接受得到吧。

本來我就很喜歡這種姊姊型的人物,CC這種魔女我真的滿喜歡的。

又,整整兩季故事之中,最為感動到我的,其實是羅洛最後犧牲自己那集。然後,有他的地方真是腐到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