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12月15日。晴。

今天去了這個 Winter Cosin' Music Box (冬日同人音樂祭)

嘿,真心話,一到達場地,心中打了個突,這是啥鬼地方啊?又髒又小etc,場內又悶熱。

本來還以為VOCALOID和AKB的歌曲比例是一半半之比(?),誰知道都是AKB的為主,而且都是在外面跳舞多,結果十首有九首我都是未聽過的,然後就是看到另一邊的人在high high high,不過見到朋友似乎頗樂在其中,我也就拍拍手算了......

嗯,說真的,最令我感到驚喜的,是一隊叫做「Sympathy」的二人組。他們唱得真是很好聽。

然後......其實看到場內觀察們都很快樂似的,應該算是個不錯的event吧......?雖然我知道表演安排是超有問題的啦orz

所以我說,到底我今天做了甚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