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星期日

AKB。

嗯,因為今天那個event,認真的、第一次找了AKB的歌來聽。

媽的我到底是遲了多少啊還好意思說出來。

在那個混賬的環境之中還能具此熱情,很難不被感動,只可惜主辦單位太失敗。
我記得有些我覺得比較不錯的歌曲,我都有問朋友這是甚麼歌。

嗯,我還記得的有......Sympathy的「First Rabbit」。結他女孩我都會很喜歡。日文發音很好。

UZA」,是那個Chocolate Usagi跳的。

ヘビーローテーション」,啊,這是那個Himawari唱表現的。

GIVE ME FIVE!」,「RIVER」,之後都忘了。

或許,我大約感受到為何她們會如此受歡迎了。

因為她們都有夢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