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6日星期四

evolution。



其實我不是聽很多浜崎あゆみ的歌,最多都是The song of XXEndless sorrowDearestHEAVENmonochrome "ayu-ro Extended Mix"等等幾首歌。

monochrome "ayu-ro Extended Mix"是我從前很偶然的在foxy找eurobeat歌時找到。而The song of XX,Endless sorrow,Dearest,HEAVEN,這四首歌則是有一次我在台灣的餐廳中聽到,回到香港後用了很多時間才找得到的歌,要知道浜崎あゆみ實在有太多作品了......

說回evolution,這是我第一首聽的浜崎あゆみ作品。事緣從前不太宅的我聽到了Fate/stay night的大名,只是很想知道內容是甚麼(那時很喜愛到YouTube處找動畫看),那時的我根本不知道Fate/stay night是game而不是動畫,而且那時還未動畫化,所以在YouTube上根本找不到Fate/stay night的OP和ED,結果就是看到了一個Fate/stay night的MAD,而BGM就是這首evolution。

說起來,那個很精美的MAD的已再也找不到,Fate/stay night的game我卻早已全部END完成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