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I still love U。



這首「I still love U」是我印象中較少有的連曲風和歌詞都是較悲傷
的作品,但我自第一次聽到,我就已經十分喜愛這首歌。
無論再怎麼想你
也沒有我做得到的事
將如晚霞般沈落的心情
收在心裡

不管那是多麼沒有意義的事
就算什麼都不會改變
我只想守護
能在一起歡笑的關係

如果可以 與其笑著說再見
反而希望我們是 你會對我說 好寂寞 的關係

I still love U 走不出 像迷宮般 看不見的門
I can smile 隱藏著 將這份心情 化為淚水
You and me 無可奈何 那一定 就是我自己
rescue me 說不出口 閉上眼睛 漸漸入眠


譯者:perfumefctw,轉載自「私設 Perfume應援部落格」

我這是甚麼鬼垃圾少女情懷啊,還在copy別人的歌詞。

不過,這確是我想說的事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