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星期四

煉金術。



今天跟朋友唱KTV,很快樂。多謝朋友的生日禮物。
其中有一首歌,聽到後頗有感觸。

期望不多 只要得到過
你身旁 那寶座

嘿,朋友們人都早發現了,你這樣敏感,怎可能不知道。

我啊,是個盡可能會安守本份的人。
我的意思是,我只會做我自己身份應該做的事情。

那天晚上,我想了很多,最後我決定不作任何主意。
我又不是你的誰。

原來暫時共你沒緣份 來年先會變得更合襯

回想起四年以來,我都一直在你身旁。同時,也感謝你一直在我的身旁。
來年?我都不知道等了多少個來年了。

你今天又告訴我,又有人去追求你。這次我甚麼感覺都沒有。
或許,我終於都能放下了。

再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