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星期四

問題。

別要迫我討厭你。



可不可以不要總是這樣自把自為?我真的很討厭這樣。

之前那個event如是、無端端改社名如是,你下決定、有活動之前,是不是應該問一下我們幹事的意見呢?而不是問也沒問,就私下走去行動。我們是一個社,而不是屬於你的社,好嗎?

還有,說好那個blog要寫長文用,我頂你就即刻放將圖上去加一句。我不介意你推廣你的喜好,但可不可以不要經常只用三兩句字,就洗走我的心血?釣魚已經結束了好嗎?會來的自然會來,你再這樣人們只會覺得煩擾。

好吧。可能是我錯了。我想要的其實只是個喜歡討論一下動漫、深度評論一下作品的普通動漫社,可能我不適合你吧。

還有,那個page是用來公佈重要事情用的,請你尊重一下你自己的身份和我們社的名譽,也請你顧及一下我們成立這個社的宗旨︰我們的目標是提升ACG文化的形象和地位,而不是搞笑和自high。

還有,你很煩啊你知道嗎?其實我是個喜歡安靜的人,O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