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星期日

傾向。

曾經,有一個朋友問我,我是從何時開始喜歡女生。
還記得,那時的我想都未想過這個問題,因為自我有記憶以來,我就已是個喜歡女生的人。未想過這個問題,是因為我根本未想過,原來我跟其他人有點不同。

曾經就先天還是後天這個問題,獨自思考了很多,但就目前為止,我還未能很有信心的肯定,我天生就喜歡女生。

我父親則是不知怎的,從小就把我當男生看待。他絕對不是因為想要男生這些傳統觀念的人,不如說他在結婚前都是屬於浪子型的人物,在sims3中就是那種「沒有擔當」的人,我的出現其實是個......失誤。不過結婚後卻完全成為了一個「顧家」屬性的人。

嗯,說回被當男生看待。

父親買給買的玩具永遠是玩具汽車、GAME BOY遊戲機超人公仔,就是永遠都不會出現芭比煮飯仔之類的女生玩具。而娘親是個長年保持短髮的人,舉止粗粗魯魯的。所以我曾想過,可能佛洛伊德是對的,俄狄浦斯情結或是厄勒克特拉情結

簡單來說,我在那種環境長大,根本就沒想過男生女生這個問題。我還是到中學的時候,才真正意識到自己是Les這點。

那是第一次向別人表白,然後被對方狠狠地拒絕的事。

是狠狠地啊。

果真是往事不堪回首。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