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頹。

頹性大發,心情不佳。
當每日的生活只有笑、大笑和狂笑,只實很無謂。
也許,正是平時笑得太多,一旦到了一個人的晚上,就會立刻變得鬱鬱寡歡,對甚麼事都提不起勁。

其實,明天晚上YTY是否真的請我吃Birthday Cake是個疑問,反正我就是個如此蠢鈍的人,不管被人放了多少次鴿子,還是會去哈頭擺尾。早就習慣了失望而回。

最近腦子有點問題,總是在做些很奇怪的事。歌曲就只播放Perfume和東方project的歌,明明已經不覺得好玩,但還是要開sims 3。最後就是中毒了似的,每天都一定要吃M當勞或KFC。再這樣下去就真的會死,更何況身體已經不是很好。

別人都在開始溫習了,我之前的幹勁倒去了屎塔似的,完全沒心情。回來啊!回來啊!我一定不可以輸給那個人,自勉之。

我不想這樣。是的,我很任性,我很霸道,所以,我不准許。
我是很認真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