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8日星期三

1月27日。晴。

我覺得很疲倦。

很久都未試過這般頹氣。

無原無故的,明明昨晚就很快樂。

不知道為甚麼,就是覺得身心都很累。

在那樹下萬般掙扎,很討厭這樣的自己。很想盡情放縱自己。我知道我跟本甚麼都不是,又有甚麼好插咀的呢?微笑得太多,連笑都開始變得討厭起來。

為甚麼人要笑?

哭不是很好嗎?

對了,怎樣才可以讓自己不再處於不快樂狀態。

不要再叫我開口說話,我已經連張開眼皮都覺得是一種累活。思緒開始混亂。不想死去,也不想活著。這種狀況也好,我不需要思考些甚麼。想到甚麼,就打甚麼字出來。

很想逃離。
很想忘記。
很想把一切都拋棄。

然後,很想念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