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8日星期日

又愛又恨。

我對你們又愛又恨。

愛,是由衷的真心地喜愛。
恨,卻又是咬牙切齒地痛恨著你們。

大概是因為喜愛著,所以才痛恨著。

我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這種感受。

有時和你們在一起,只要看到你們快樂,我也會覺得很高興。對我來說,並不需要特別去做甚麼,相聚本身已經是一種快樂。

但有時又很討厭你們。或許是因為我自己的問題。但我開始覺得,我的出現與否,都無關痛癢。從期待到想離開。

我討厭你們把我當作路過的人。

我討厭你們太過高傲,高傲到連別人的接近都不准許,不准許別人向你們提出一個簡單的疑問,疑問的答案不過是你知不知道而已。

做人溫柔點有甚麼問題。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