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5日星期二

9月14日。大概是晴。

今天整個人都很茫,連今天是甚麼天氣都想不起來。有點乾,有點熱,我有點汗,大概是有日照的天氣。

茫是茫了點,但總比昨日整天把自己鬱悶在房間裡好。娘親也不問甚麼,放任我躺在床上不事生產,有飯食就叫我,然後繼續對我的放肆不聞不問。

然後,是空白的工作時間。

狀況變化永遠都叫你捉摸不住,永遠都要做好最壞的打算。躲在這裡不找工作,不是錢和前途的問題,而是我真的在偷懶。我想,是時候去找工作,甚麼都好。

我想我最近的反常大家都發現了,雖然我本來就沒有打算隱藏。L似乎很想開解我,一個晚上,直白地問了好幾次我的問題。然後我不知不覺的,間接地回答了她的問題。

感覺有點新奇。

印象中,我從來未被別人問及我的情緒問題。怎樣都好,謝謝她的溫柔,謝謝她的關心。我會努力走出這個壞狀態的。

還有謝謝AA,昨晚突然來一個電,跟我說一封她準備寄給我但還未寄的信的內容(完整版)。她總是會在神奇的時間點,令我得到鼓勵。

感謝縱容我的每一位,今天感覺好了點,我會努力回來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