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9月9日。晴。

夜涼如水,秋天的感覺出來了,揪心的感覺也出來了。對啊,好像白露都過了。





實在是太喜歡秋冬,每天都看著日落,眼見黑夜一天比一天早到,心裡面就愈來愈期待。期待寒冷,期待迎面而來的冷風,期待一個人獨自走在陌生的街上那種感力感,期待一個人在公園內放空。

期待甚麼都好。


不停地重看《結界師》,看到志志尾那裡還是會很傷感。L推薦的動畫,下是下載了,就是沒有看。重看《鋼鍊》,還是會被某幾個地方感動。新作品都沒甚麼興趣去碰。

真想永遠停留在過去的時間之中。


最近情緒又開始不穩了,甚麼事都不想管,然後一個不小心,就做出很多衝動的事,例如狠狠地退出了很多對話群組。還好用了最後的理智,沒有把所有群組都退出。

我知道,其實是自己在拒絕世界。那沒甚麼,反正我本來就很孤僻,簡簡單單,讓世界只有我,那也很舒服。


想找新歌來聽,可是不是找不到,就是聽不到。網上找到的YOU ARE A CUNT,裡面太多嗶,都嗶到我頭痛了,幹。最近聽著甚麼歌都沒感覺.......除了恋心,還有Puffy的K2G,還有いつか風になる日,還有......還有已經想不到。TRF、MAN WITH A MISSION都聽厭了。

有時太喜歡也不是好事,因為我會很厭。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