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8日星期二

9月8日。晴。

很煩。

每次在我想覺得其實K還不錯的時候,她又開始煩。

真的很煩。


不過,唉,是啊,反正我就是可有可無。

那些人說的一切,都與我無關。不管我消失多久,無論我存在與否,從來都不會有人知道,因為我根本就可有可無。後備輪胎,指的就是別人有事用不了的時候,用我頂替的東西,也就是我。好吧,雖然,我認真想想,其實我也不是甚麼有作為的東西。對啊,我幹嘛要去留意一個我不關心的人曾經做過甚麼,發生過甚麼。

我在意又如何?她們不需要,謝謝。

當你滿心歡喜,以為你可以單憑喜歡,就可以留裡那個世界裡面的時候,其實世界離你很
遠,追也追不了。

還是那句。
我覺得很累。
算了,我果然是不懂得和別人相處,孤僻得要命。



嘿,我果然還是很幼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