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星期三

雜。

道德是自我約束之用,可以提倡,卻不宜成為標準。

尊重所有人的自由意志,是否就要連同不尊重自由意志的自由意志都要尊重?

有時,對方並不怎樣待見你時,也無需熱面貼冷屁股。

我裝傻只是習慣,請不要真的把我當白痴,純粹是因為我覺得,同樣被拆穿,裝聰明的人不是樣衰太多了嗎?

習近平真是個很有趣的人。我有時會覺得,今天的中國能交到他手上實在太好了。當然,他本人也是有不少手段,才有現在的位置吧。

之前我不喜歡江澤民,總覺得他有一點笨,卻也忘記了,他也曾經君臨天下,並延續了鄧
小平的經濟改革政策。

這個世界離我太遠。
我有很多話,
然後我發現,我一句都說不出口。
我就一直只有自己一人。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