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2日星期二

12月12日。晴。

因為工作變換關係,開始接觸與以往不同的客人。

最大的分別是,之前半年接觸最多的,不是上了年紀的有錢長者,就是有錢的中年大老闆、意氣風發的有錢年輕人,囂張到爆的有錢女等等。

總之就是沒有年輕又正常的少女。

終於最近被一個其實很麻煩,可是我並不介意她頻繁地來麻煩我的客人找上XD。

為甚麼不介意?很簡單因為她長得很好看啊!是一個長得有點像Stefanie Joosten的猶太女生。只是她非常高傲地拿出她的以色列身份證令我有點不爽XD,而且她的case有點煩所以就算了。

對了除了現在工作偶爾會有正妹,最近早上上班也會有機會遇上另一個正妹。

早上坐巴士的樂趣之一是看一下每天都見面的人們。這暫時不重要,總之,在我冒著遲到風險坐一班有點晚的班次時,會有大概60%遇上那個正妹。我已經夠白了可以她比我更白,綁馬尾,臉很臭XD。理論上是住在我家附近,我卻從來沒有在家樓下遇見過她。

難得老闆放假,明天再去冒一下險好了XDD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