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1日星期四

12月20日。晴。

一不小心,blog裡面開了頭卻未打完的草稿又開始累積了起來,大概日記都要用Point Form列出,以方便自己充塞此Blog。




同事R要走了。一直都覺得他才是那個應該被留下的。我想,要不是半年多前我被調往另一隊,我們大概是最合得來的伙伴。R是個大帥哥,所以很多同事都連忙找他拍照。哎,真是有夠吵的。傷別離,我還是覺得安靜一點會比較好。

回家時跟新同事Si有了一段同路,路上有不少交流。嗯,感覺上,她就是有點時下年輕人的感覺,因為現在工時比以往長了一個小時左右,就開始覺得不公平,然後不到三個月就想辭職。嗯,我還是不太喜歡太斤斤計較的人。我覺得,在Premier工作,學到的東西非常值。這不是金錢可以衡量出來的。可能,只有我覺得學得到東西,又或者,我覺得那很有用的東西,在不少人心目中都如此地不屑一顧。

言盡於此,人各有志,再多說就是多事了。

也有可能我也成為了那庸俗之中的一片腐朽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