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4日星期一

5月13日。煉雲。

因為住的青年旅館太令人舒適,本來打算8點就起結果還是差不多11點才走。

說實話差別不大啦,就算我早點起來,也不過是再多去一家cafe多喝杯咖啡多吃件三文治,對本來就有點風起雲湧的我的肚子說不定更好。

本來說好不去的,結果因為機緣巧合最後還是去了。



雖然演唱會3點才開始,可是因為要放行李所以我11點就出現了。想不到的是那裡也已開始賣週邊,因為覺得機會難得所以我也買了,算是一個對商方的鼓勵:多弄點張懸的演出賺錢賺超多,就算要用NTD1200去買那幾張遜到爆的Poster 人們還是會淘錢的XDD。明明自己房間就沒有位置放那三大張poster......

把行李放好之後,因為中間太閒,理所當然的我去找cafe坐了好一陣子,當然得選些有品位的(甩頭髮),然後被V說到底是要喝多少咖啡。進去的時候駭然發現昨晚在同一旅館交誼廳一起坐了一整晚的女生也在這裡,很明顯她也認得我了。想起昨天傷住房間的時候職員問了我是不是也是來看演唱會的、很多似跟我一樣之類,就知道她跟我一樣,就連離開的時間都差不多一樣。好吧這個不重要。

這家cafe很不錯,雖然那個人沒有很熱情的招待我卻有很熱情的招待其他人,然而咖啡真的很好喝,一顆顆黑糖滿好咬的,就可惜喝到後來因為沒那麼冰了於是那個咖啡甜到爆炸。顯然我不是業配文所以不會有店的名字出現。重點是,這杯咖啡很有層次,很少會喝到一杯能讓我這個味覺白痴有明顯感覺的飲料,讓我留下深刻的印像。

在前往cafe的途中,因為這店有點偏僻所以一時間找不到位置以致我多看了兩眼Google Map,說時遲那時快就有個路過的阿叔走過來要為我指點迷津,結果他其實沒甚麼屁用但內心還是有點小感動,香港那裡來這麼多多管閒事的閒漢來教你位置啊(到底是想讚美人還是怎樣)

演唱會本身另文再說,總之有被感動到的點,雖然那個點我自己現在想起來都覺得莫名奇妙,怎麼聽著聽著突然就哭了。

看完演唱會之後,因為太想再吃一次麻辣鍋,於是就找了一家剛好在小巨蛋站附近的店,結果發現還是昨天晚上的好吃,而且不會強迫你一定要套餐,我就是不想要豆腐芽菜蘿蔔還有冬粉啊......單點肉不可以嗎......還有那個老油條不好吃。


說起來,其實一個人去旅行還是不要吃這種高風險食物比較好吧XD,而且一整天沒吃東西,第一頓已經是晚上而且還吃那麼刺激又油膩,一個不小心我後面那些旅程就全毀了,之後幾天還是注意點比較好,更何況現在的自己腸胃很易出問題。

好了吃完東西之後,因為是半夜的飛機,中間有一大段時間,於是又去另外一家會開得晚一點的cafe。這家咖啡還有很講究的,可是我沒要求太多就點了個普通的。在那個cafe非常安靜,安靜到我帶著行李都擔心會吵到人的地步。在那cafe坐了好一會後便看著機場捷運的時間走了,結帳時反而因為坐太快就走,被問「那麼快走了?」,其實我也坐了快一個半小時,所以這台的人平常都會坐多久......



到達機場後,找了個好位置,很為恥地為自己身邊所有裝置充電,然後就開始因為咖啡的效果而睡不了,結果就是出現了這文章......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