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6日星期日

1月5日。濕。

非常的累。




實在分不清楚是來自潮濕天氣的錯,還是已經把一月份的社交力用盡,今天實在是令人筋疲力歇。

在那幾個人身邊,越來越覺得自己可有可無。自上次一起看《胡桃夾子》後,這種感覺越來越強烈,我就不過是個,剛好坐在同一檯吃飯的人。也許是我自己從來就沒有對此努力過甚麼吧。也許剛好自己心情不怎麼好。也許是剛好吃到自己最討厭的餐廳。也許是剛好最近腸胃都很差導致胃口很差。我知道,我可是提出,我不喜歡那餐廳,只是我又不忍澆掉她們如此大的興趣。我抓不到她們的話題點和笑點,她們也不理解我的笑點。

為甚麼Elsa我就得買?為甚麼我搞錯一點事就一副鄙視的樣子?我就如此弱智嗎?那為甚麼還是找我出來?為甚麼要一直把東西推給我?為甚麼要靠在我身上?我真的很累了。

不單是這幾位,還有另外的人,覺得好累。覺得自己活像個弄臣,一直負責搞活氣氛。為甚麼我就像個夾在中間的人,為甚麼我就是得給反應,為甚麼我就是得答應。其實我不喜歡飲茶。其實我覺得豚王不好吃。為甚麼我就得一直跟你講話?為甚麼我就是被默認陪你去吃飯?為甚麼你喜歡喝的湯我就得喝?為甚麼我討厭吃西洋菜卻因為你喜歡而我就得吃?


很想吃粥,或是KFC。好累。

活在世上真是件很累人的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