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0日星期日

Baby。



偽拉丁風 
Les Story MV ✓✓✓

這幾天一直聽的歌。




我覺得他們的MV真的拍得滿不錯的,就好比這首歌,我最喜歡的一幕是,Luis Fonsi開如用spanish唱著自己的深情,唱到
Tienes mi corazón, eres mi obsession你擁有我的心,讓我意亂情迷
讓女主角想起以前也曾經有一個人這樣跟她說過,想起了她的臉,然後
Soy tuyo pa' siempre我一輩子都是你的
又瞬間讓她清醒過來,現在在教堂的已經不是當年那個人了。


歌詞本身並沒有講明說是關於甚麼人之間的愛情故事,不過現在的歌詞就是你可以套用於不同類別的愛情之中,比如說當年的I'm Not The Only One,Sam Smith就是個gay,所以他在唱他的愛情是正常不過的事情,而MV就是一男和二女的故事。

再說,最近是覺得,很多人說「愛無關性別」這句還是滿不正確的,有時候就是因為性別才決定到愛不愛啊,不然我們為甚麼叫自己做同性戀?雖然我沒跟男的交往過,但假設小說和電影對於愛情還是有70%像真度的話,女同、男同、男女這三大種愛情,還是有著不少差別在裡面。

比如說,女同之間很難像Call me by your name的Oliver那樣測試Elio是否對他還有興趣,因為女性的身體是不可能在3分鐘之內有反應,也不會有那麼明顯的反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