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9月28日星期四

9月28日。

就,今天中午的飯,雞扒煎得很好,蛋是喜歡的生熟度,米飯也是硬到深得我心,就連西蘭花都變得好吃

說起來,我其實到現在都分不清楚太陽蛋、荷包蛋、煎蛋,每次都是直接跟店員描述「半生不熟的那種蛋」,然後店員體貼地提醒「那是XX蛋」後,我還是記不起來。

某人有記日子的障礙,那我就是記雞強的障礙。

Sharance [Rune Factory 3 Soundtrack]

還是最喜歡RF3,整個小鎮的設計最得我心,BGM也是超棒的,玩到RF4我也會把BGM調到3代。遊戲系統不會太複雜(RF4已覺得有點太多),地圖也簡簡單單。還有樹屋簡直就是我從小就有的夢想。

好想在那大樹下悠閒地工作一個早上,就可以去釣魚、跟人聊天,或是帶著寵物到處去看風景。

有一位小朋友同事快要離開了,因為她在想著買甚麼散水禮物,姑且也一起看了一會。我半開玩笑的說「我已想了7年散水禮物買甚麼好」,想辭職的念頭不曾中斷過。

羨慕她的自由自在,播首Donna Donna給自己,也恭喜她。

中學音樂課聽到Donna Donna這首歌,當時覺得那些牛很慘,現在嘛,這點倒是隨著工作的歲月增加,隨便看到一個吃力的、努力工作的老人、或是新聞看到那不幸的兩兄弟,就感觸不已。

見過的人越來越多,這種軟心腸卻反而積得越來越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