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大神


之前早就玩過,不過因為中間夾了個高考,以致很久都沒有再玩。

基本上,這次我用了很多時間去獲得全神評價,也得到很多有趣的小獎勵。


另外,在二回目中我終於把はぐれ珠全部到手了!

其實我是先將遊戲通了一次,再重新收集はぐれ珠,所以我是在二回目中途得到。話說我覺得はぐれ珠之中最難拿的是No. 90,即是與カイポク賽跑勝出後才可以得到的那個。我曾經試過連續挑戰三小時都失敗lol,幸好昨天我終於能勝過那可惡的カイポク,才有機會得到那粒珠……

得到全部はぐれ珠的獎勵得到唯我独尊の数珠,說是可以無限墨無限生命,不過我想說由於這遊戲的難度並不高,那個獎勵對遊戲進度沒甚麼影響,加上已經二回目,除了三神器很多武器都會留下來,打怪根本無難度,所以其實得到這個道具的最大功能是炫耀用…(茶)。

由於當初我玩的時候是跟著Rain's Reader大人的攻略去玩,其中他打到西安京說捉小偷那裡,成功捉到小偷四次會有ウシワカ的小秘密,但他沒有找。我特地很努力的捉了四次,結果得出來的所謂秘密就是ウシワカ連續當了陰陽師特搜隊隊長二百年……甚麼嘛!破了關後就會知道他是月之民,結果這秘密原來沒甚麼大不了……

順帶一提,雖然Clovers這家公司結束了很久,但大神的官方網頁仍然存在,而且還有一個很有趣的小玩意,就是古舊版本的大神,那是FC還是SFC?

還有古舊版本的ost音樂下載。順帶一提,在眾多歌曲之中我最愛的是ウシワカ的主題曲。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