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星期五

新番小記

今季的新番,四處都是蘿莉!


向來都少看動畫的我,對上一次把動畫完食是《化物語》還是《Macross F》來著…..?
算了,總之,我就是個很少看動畫的人,但今次我為了小凜,我已經下定決心把《白兔糖》都看了。
我開始在擔心,我會不會成為蘿莉控。因為小凜實在太可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搖曳百合》的OP,一開場就來句「ゆりゆららららゆるゆり」,歡樂得很嘛(大笑),可是聲優演出就連我這個外行人都覺得水準一般,而且燈里的天然呆給我的感覺跟《K-on!》的小唯差太遠了……所以唯一的看點就只餘下結衣的吐糟,跟《妄想學生會》的天然呆七条和吐糟役津田很像嘛
還有那個據說更蘿莉更治愈的《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其實只要有小蘿莉就能治愈我了

雖然這幾天發生了很多不快樂的事,但看見今季的新番的蘿莉盛況,就覺得這個世界實在太美好了!(姆指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