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GE Good Ending》

《GE Good Ending》是一個在週刊Magazine上連載的校園愛情漫畫作,內容講述男主角內海聖志從追求師姐池谷晶變成了與同學黑川雪的故事,中間又加少許學部的內容,根本就是最老套的故事發展……



裡面的人物設定都跟《草莓100%》很相似。男主角不在話下,是典型的溫柔優柔寡斷廢柴男,黑川根本就是型格版東城,故事初期內海喜歡的池谷就是低能天真版西野,而喜歡內海的賣肉役大沼理沙就是同樣負責賣肉的北大路。除了女角外,男角方面泉司就是更帥更聰明版的大草,河野哲也是正常運動版小宮山力也,嘩……相似度高達八成。

很老實說,雖然在大多情況下我是短髮控,但這次我卻是為了黑川而繼續看下去,對頭髮較短的池谷無視了。還是說其實我不是短髮控,純粹是喜歡帥氣的女生?因為很型格的黑髮ロング我也會很喜歡啊….(自重)。因為故事實在很一般,只要你看多幾部校園愛情漫畫,就猜到故事發展,沒有黑川的支持根本完全看不下去。

但故事也有其特別之處,就是女主角所受到的心靈創傷之深,是我未曾在其他漫畫見過的,其影響甚至還嚴重影響了男主角和她之間的發展。(黑川曾經受過甚麼傷害?哼哼哼…..自已去看吧!)我不禁想,若他朝有日遇上這種女孩,我該怎樣辦?不過這種帥帥的女生,我連走上去搭話都不敢吧……

就把這套當作是河下水希老師的作品的替代品吧,女主角黑川真的很漂亮,現在河下老師的漫畫要三個月才出一次,而且女角以外都不好看……


最後,我要再說多一次,溫柔的人在現實世界只會成為好人,所以二次元和三次元是不同的!和三次元!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