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2日星期五

Prism。

對不起,我對這漫畫實在太有愛了,所以即使它只出了三話,我也忍不住要在這介紹一下。這是在《つぼみ》雜誌上連載的百合漫畫,這雜誌好像蠻新的,我也是多虧了300才有幸遇上。

內容百合注意!

登登登登!東山翔的《Prism》。





這位女主角直到第二回我才找到名叫星野惠,看她放這個姿勢就知道她是個笨蛋。小惠從前在奶奶的家附近遇上她的初戀情人小光,並展開了半日情緣。後來直到升上高中才重遇,是這個小光啊……


就是她幼時奪去了小惠的初吻。這位小光小姐文武雙全,又長得美麗,附加少許機械白痴屬性……

為甚麼我會對這只有短短三回的漫畫充滿愛?那當然是因為小光(又是因為女角)很美麗啊!由於我對百合漫的選擇完全是建基於畫風之上,也就是說我很喜愛《Prism》的畫風。特別是小光,男裝時有點帥,女裝時又很漂亮,完全中了我短髮控兼黑長直控的愛好。

而且漫畫裡面的笑位我也覺得很不俗,例如那個好球的比喻,

我真的看到笑了出來,還有其他不錯的地方,歡樂程度不比森永みるく老師的差啊(笑),另外《輕鬆白合》的漫畫也是很不錯的歡樂百合。不過漫畫才三話主角就開始發展,我覺得太快了,可能這漫畫的取向是百合戀情會遇上的困難,但這樣的話漫畫能不能長久撐下去?

另外,因為我很喜愛這畫風,理所當然的我會去google一下,但當我在網上尋找「東山翔」這個名字時,卻發現他是畫H漫出身的,不過我也聽說志村貴子老師也是畫H漫出身。老實說,這種幼女畫風的H我不太接受得了,論到H漫,那當然是大暮維人的天下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