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8日星期日

又是劇集

又到了插電視劇的美好時間了。今次要談的是毛線球台的《雷聲大雨點小》。

之前完全沒有看過,無端端大結局我卻看了。一如以往,我一面看一面笑。
把納蘭性德變成武功高手都算了,起碼他都是「善騎射」。那個口口聲聲說要服務人民的弱智侍衛、為了報自已的父仇弄至天下大亂多人枉死我亦算了。但把康熙無能化弱雞化,就真的「屎可忍蠢不可忍」。

很寒酸的太和殿上,帥皇兄和弱智侍衛要揭發孝莊太后的壞事,並想把康熙拉下皇座。納蘭明珠那群大臣,未見形勢明郎就隨便轉立場,也是蠢得令我發笑的地方。不過其實我今次的主要攻擊目標是弱智侍衛馬浚偉。
 
期間程可為的演技相當一流,令人佩服,把太皇太后的氣勢和臨危不亂充份地演出來,亦把事業女性的那種有點強硬專制、偏見又不致太離譜的感覺散播到大氣電波之中,我和老爸都相當讚嘆。

馬國明作為一名奸角,雖然最後暴走得令人恥笑,但相信這只是經驗不足,整體表現也算是水準之上,那種從雙眼中邪惡出的感覺在劇中沒幾個人能擁有,特別是相比起的唐詩詠、姚子羚之流更是
(ry
陳國邦雖然是嘴炮王廢柴無能版康熙,但也算是演活了為民憂心的感覺。 
至於馬浚偉,哼哼,簡單來說,他一直在馬國明身旁喪
chok還是喪扮奸樣,但出來的效果就搞笑到極點。頭向上、嘴像含著東西似的、又要眼神狠出來、之後又莫名奇妙地流淚,一整個就是令人捧腹大笑。試想像一下沒有了冬菇頭的林達浪,要扮狠扮chok扮惡的樣子,就會明白我的意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