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日星期二

4月1日。晴。

很久都未寫過日記了。

腸胃不適,一天粒米未進肚都不覺餓,可是我很想吃KFC......

今天是4月1日,是愚人節,網上會多了很多有趣的事情,可是只限於今天。

期待了很久,我很少會期待著甚麼日子的。偏偏這天又過得特別快,上網看著看著就過了一天。更要命的是,那些有趣的事情,一旦過了這一天,就會有如灰姑娘般消失不見。

又要等下一年了。

或許,正是因為一年只有一次,所以人們才會珍惜。

話說,為甚麼香港都沒有這種風氣?

有時想想,創意其實不一定要開放創作權利才會出現啊?雖說東方project就是建基於此,但內地即使有了河蟹,內地網民的創意從未也未停過啊?只是換了一個方式而已,就像那個杜甫系列就笑了我很久。

根本就是香港人不重視創作罷了。

真是很可悲啊我說。

5 則留言:

  1. 重視創作的大都是年輕人,偏偏主宰著香港的是那班最卻害怕創新的達官貴人...
    嗯...其實我又是來交流一下chatmonchy的
    http://stanindream.pixnet.net/blog/post/143241356
    寫得很差XD
    想問一下,她們三位其實懂得哪幾種樂器呢? 文中的例子都是憑記憶寫,因此想請教一下ferrum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教我不敢當啦~我也不是甚麼厲害的傢伙,一同交流交流也是好的

      樂器其實Stan君你也幾乎都寫了,另外,新Chatmonchy的Single「ハテナ」中,那個口琴是繪莉子演奏的,「Henshin」裡面布一首「初日の出」,鼓也是繪莉子負責的。

      還有你文章裡面的Bus Romance(feat蒼井優),久美子拍打的那個是一種叫木箱鼓的樂器,不是普通木箱XD(我曾經以為是XD)

      刪除
    2. 另外,我自己是覺得,只要是既得利益者,不管是年輕不年輕,他們都會拒絕改變和創新而已。你看看公開考試成績最好的那埋學生,幾乎都去了讀商科,完全就是即將成為下一世代剝削者的模樣。與現在的剝削者相比,他們不過是遲一點出來阻止改變和創新而已。

      還是不要說這些令人開心不起來的話題好了XD,我們還是多點交流Chatmonchy吧(笑

      刪除
  2. 哈哈 果然是灼見真知,不過我相信也有具創造力的優材生的。謝謝關於樂器的補充,稍後妳的名字將會被引用到我的文章裡,以示鳴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敢當(笑
      我只是個不關心政治的小嘍囉haha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