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5日星期日

3月14日。陰。

去年今日,我大概正處於哭得最慘的時候。


媽我對你不起,你的好女兒不爭氣,被人劈腿了還默默地做了巧克力哭著求人家吃,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人生黑歷史+最不願想起的回憶沒有之一。

坦白說,那事的打擊很大,到現在是恢復了,但影響還在。似乎是自那時候開始,我越來越喜歡自嘲,又更易鑽牛角尖。

不過也正是那時候,才發現原來自己身邊有很多人。最親愛的AA,明明自己也失戀,都特地過來安慰我。我最喜歡最尊敬最仰慕的人,也開解了我不少。

另外要鳴謝的還有Elsa和Let it go。雖然我已經對甚麼都Elsa的東西感到煩厭,雖然我已經不想再聽到Let it go,但整當時的她們,真的成為了我心靈支柱。如果說AA和那位大人為我打了兩支強心針和心臟復甦器,那麽Elsa和Let it go就是為我長期康復而陪伴在身邊照料我的內科醫生,那句Let it go真是堪比越難越愛的歌詞萬能key,不論是從出櫃到面對困境到遇上瓶頸到愛情順逐,都萬用無誤。順帶一提,我希望他朝我可以對一個人唱出愛言葉這首歌。

如果說之前我之前需要Elsa是因為我心靈需要依靠,現在我聽離開Frozen就是因為我已經可以重新走步。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