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9日星期一

又,3月9日。



又到了3月9日。
又是聽這首歌的時候。

去年的這個時候,大概是我最傷心的時候。說真的,雖然我已經對於那件事釋然了,但我還是很不忿、很厭惡那段經歷,對我的影響好像也很大。


又一年的3月9日,原來只剩下兩個多月,時間過的真快。

我真的不捨得,不是為了這種悠閒的生活,而是那裡的很多很多人。最後一年才發現很多有趣的老師,有意義的課,很喜歡的朋友們。甚至到了,為何我不晚出生一年的感覺。可是,一年並不足以拉近我們的距離。差距太大,實在沒辦法。年齡並不只是一個數字嘛。


對了,就好像兩個自戀的人會搶鏡子一樣,我覺得,我們在這方面相似,是一個不幸。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