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3月5日。陰。

事,總是錯過了就難以挽回。

很老生常談,但又日日面對。好比,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健康才是最重要、阿媽是女人等等等等。

不過,我仍是每天都在感受著。

我總是調節不了,然後融入不了。若我能有更多的時間就好了。

雖然,我由始至於,都只是一個礙手礙腳的垃圾。

事情永遠都要與你所祈願的反向發展才是正常。我所想要的,從來都是我所得到的相反。當你開始放棄了,打算看化這一切的時候,上天又會給你一些似是而非的希望,讓你忍不住又有所盼望。然後在最後的最後,才確切地告訴你,其實是真的沒有。

我很討厭這種事,所以,我很討厭在事情未確認的時候,就給人假希望。一切都要做好最壞打算,是我的習慣,也是逃避手段。

我覺得,下星期二的事,一定不會順利。
原因是,我很想。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