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3日星期一

4月12日。晴。

還是我深愛的,我不捨的天氣。你還是要離開我,然後我繼續等待。


老爸明天要做手術。一切都是來得如此突然。
可是,他和娘親之間還是僵持著,情況還好像越來越嚴重。

最近的人品值每況愈下,為甚麼,不管是甚麼事情,都如此不順利?是否我去年還未夠貼地?是否看著我掙扎是一件快樂事?

我真是受夠了。
快要爆發了。

真的,最近別惹我。

很討厭,真是很討厭。所有事情都快要失控,完全不受自己控制。想做的事,一件都做不到。不想做的,卻源源不絕的送到我面前。每次發生狀況,本來已作好最壞打算,結果出來卻只能更壞。我受夠了。我受夠了。我真的受夠了。

我很想就這樣一走了之。


然後,物是人非。越來壞討厭,由心地。

請不要這樣輕蔑地,覺得我所重視的東西,沒有價值。他媽的,我不在意別人懷疑我的誠信,可是我很介意你這樣侮辱我的承諾和責任心。工作上,我作出了承諾,就一定不會放手,即使我本來極不情願。其實我最不滿的地方,是你這樣懷疑我的承諾。

不過算了吧,我這種吊兒郎當的垃圾,根本不會有人覺得我可以擔當些甚麼。偏偏我自尊心又高得很,我活該。

哼哼,有時,直覺還是蠻可靠的。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