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星期三

4月29日。晴。

很熱。

終於開始著手做功課。開始。

嘖,太熱了,做甚麼都沒心情。



YTY終於都被男人收了有男人要了,身為她的BBF之一,感覺很複雜。
替她感到高興,同時又有點寂寞,當初還打算一起買姑婆屋的(喂
還有更多說不出的感情,比當天Yoko跟我說她要結婚了更麻煩的感覺。

YTY真是個很麻煩的女人,可是她也有好多很好的地方。雖然很麻煩又易生氣,又不會聽人意見(好像我是例外),可是不怕吃虧,不拘小節又爽朗,直腸直肚,比我這種又彆扭又討厭又虛偽的人易相處多了。那個人要好好珍惜她啊,她可是曾經同時被6個男人暗戀的人啊。

說起來,我好像和有Y字的人都很有多因緣,這個Yu,那個Yau,還有Yoko(瞎編的

嗚,又說下年一起去歐洲,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去好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