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9日星期日

宇宙。



今天上班,腦海中直就loop著這首歌。真的很可惜,實在太是可惜了。

偶爾看一下臉書,才知道原來她有一個新名字,叫做宇宙漿。本來不明所以,直到今天問了V,她就把很多事情起末都分享我知。

其實,我一直都暗暗的喜歡著GEM,一直都覺得她唱歌很好聽。

越聽就越是可惜,就好比,你愛上一個渣到無倫的人一樣。好吧,反正我還是可以分開的,歌歸歌,人歸人,歌我還是會聽。而且,人的歌聲,總能表現出她的內心。之前她只是有點作狀地好聽的話,之後我大概只會聽到很嘔心的賣弄。

成名每在窮苦日,敗事多因得意時,一個人總是得意不了太久。

除了可惜,還是只有可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