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8日星期六

最近。




靈魂枯燥,甚麼都想不到,就只好用書本上看到的東西充塞這裡,都快忘了,這裡本來應該是我用來裝作是文青的地方。偶爾寫句很裝模作樣的句子,又或偷偷的填半首詞,寫一首詩。


好比人和樂器。有感情的人,都能抱自己的感情注入那樂曲之中。


最近現實生活充實了,就少了時間去發白日夢。我需要、我希望的憂傷,不是習慣,適應,淡淡的哀思愁緒。是的,我是那種不識愁滋味,百無聊賴也要強說一下愁的人。

寒冷離開了,撲面而來的盛夏。
痛覺的麻木。
接受了現實,等待著結束的來臨。
自己的消失。

最近,自己確實沒有了以往的感觸。


好像說,在夢與現爭之間的掙扎,就能寫出發自內心深深處的字句。可是最近的我,真的沒有了這種感覺。

真想回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