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5日星期六

8月14日。雨。

工作出包了。

明明只是簡單的事情,都做不好,覺得自己很失敗。本來別人已經一直看我是個白痴,甚麼事都要提點,然後我戰戰兢兢,如履薄冰一個月都沒賭,一個下午的不小心,別人便會把我當作更加不可救藥的白痴,更一無是處的廢物。

做人真的很累,任何一刻都不可以放鬆。

若非害得我很厲害,平時我都盡量不說我喜歡的人的壞話,充其量只是在抱怨自己受到怎樣的對待。可是那些人,一定在我背後屌我十萬八萬次。想到這裡,真的覺得心很累。

始終自己真的有錯,也不能說根本另外兩個人沒幫甚麼忙,算了。

唉。

心情很糟,然後又要裝開心跟同事搭話,放過我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