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0日星期四

8月19日。晴。

原來已經8月19日,夏天這樣就過了。

每天都這樣上班,星期日到星期五,每天十小時,雖然我覺得這已經不算是上班。

我到底做過甚麼?

這樣問自己,然後就覺得很累很累。

下車的時候,整個人累到不行,全身肌肉硬崩崩的,一段3分鐘的路程,我慢步了10分鐘才完成。

不是說因為放暑假所以要狂歡一下要外出快活。這不是暑假,我很清楚。不過清楚是一回事,就好像,人總有一死,自問自己看得很透徹,但別離時還是會傷心。

所以我以後都要過這樣的日子嗎?真的,我很不願意。

算了,好歹想到了一個我覺得ok,家人又覺得ok的目標,還是向著那邊進發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