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1日星期二

Klonoa。


有時只能感嘆一句,兒童真是潛能無窮。

那個潛能無窮的兒童是在說我自己。



想當年,小時候,老爸一定會在我生日時買一陪遊戲機給我,所以GB、GBL、GBC、Game Gear我都各有一部。好吧,買是一回事,有機會玩是另一回事。

那時GBA剛推出不久,當時擁有N間遊戲機店老闆的表叔,就送了這隻game給我,就是很好玩的遊戲。

風之少年~夢幻帝國~(風のクロノア~夢見る帝国~),是一隻技巧和解謎兼備的遊戲。很考智力,是因為頭幾關都只是簡單的找星星遊戲,到了中期開始,就有很多不同的關卡令你苦惱,特別是你想要在每一小關都找到所有寶石,就連技巧都要有一定要求......

雖然平時玩的機會不多,但總會有例外可以讓我玩上幾天的日子,那就是回鄉探親的日子。因為鄉下真的太鄉下,是個連熱水爐都沒有要砍柴燒水的地方,更不用說甚麼電腦,所以我們才可以在那與世隔絕的地方盡情地玩遊戲機。

於昤,我就好好的把握到機會,把這隻遊戲的關卡都給破了。當年的我,是真的把所有關卡,每一小關的每一顆寶石都收集到,連最後幾個附加關卡都破了。然後得到的獎勵是「恭喜你完成所有關卡了!」的圖片......(默




為甚麼我說自己潛能無窮?





因為那遊戲我今天花了數個小時都過不了orz....我小時候是多聰明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