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0日星期三

雨。

外面下著雨。

今而因為有颱風影響,所以一直大風大雨。還好整天都躲在辦公室裡面,不受任何影響。

記得阿凍說過,原來已經秋分了。

很喜歡秋天啊。假掰病發作,突然想抱起秋天的落葉,洗刷自己的愁緒。

偶爾會想起,那天在臺南的雨夜。還記得,在騎去買東西的路上,突然下了大雨。

我們都被淋了好一陣子,才成功找到一家全家。那時候我各種愚笨,結果又激怒她了。

那時阿凍很氣,但還是在擔心我累,找了一把椅子來給我坐。

後來她情緒好了點,我們也穿戴好雨衣,才次出發前往目的地。對了,會去那麼遠,也是因為我想吃某東西。

阿凍她很冷,我只是想努力給她一點溫暖。
很懷念,那天的擁抱。我只是想給她一點點溫暖,希望她不要著涼,希望她可以舒服點,希望她不要那麼難受。

很想給阿凍一點點東西,讓她過得好一點。只是一點也好。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