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8日星期日

世事。

對我來說,這幾天最大的新聞肯定是臺灣釋憲一事。

想當然爾,有人永遠都會覺得這事情是不對的,我都已經懶得跟他們討論了。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喜歡不接受的事,問題就在於,自己也喜歡就算了,為甚麼連對方都存在都不容許?我覺得AKB是日本音樂界一大毒瘤,但我也沒要求世界上所有AKB系列的偶像都消失啊?

有人用「道法自然」「陰陽之合世界才合乎自然」甚麼的來跟我講,其實從一開始你不認同天賦人權這事時,我覺得已經沒有跟你溝通的必要。

我知道讓世界上所有人都接受同性戀都是不可能的,我相信就算是荷蘭都會有反對同性戀的人。可是我也沒要求太多,只希望你對LGBTQ留點對人類最基本的尊重就行了。

就有如,即使你是如此智障,我都尊重你有發言的權利這樣。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