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8日星期四

雜。

記得,星期六跟家人飲茶,老爸一直跟我講甚麼「很多經濟決定背後都有政治因素」這些我已經知道很多年的廢話,還有要忍受他字裡行間那種「得罪中國的後果就是得到經濟寒冬期」,「澳門的賭業就是美國人也想來分一杯羹」等等各種令人很想翻白眼的噁心理論。

我一直就很奇怪,迪士尼這個世界上marketing做得最好的公司(近年幾乎每套電影都不會太爛,每套迪士尼長篇動畫電影都一定有吸引人的要素,每次都令DC氣到不行的Marvel系列),為甚麼會這麼想不開,甚至不惜作出一些讓步來取得興建上海迪士尼的許可?我不是甚麼大師,轉業mkt團隊總是比我可靠的,所以這會不會是代表,中國的情況其實沒有我們期望的那樣糟?

最近各種愈見強硬的習近平,之前覺得是逞強的叫喊,現在似是真的要

所以對於迪士尼只是「全球收入第二高的電視廣播及有線電視公司」這點我超驚訝的。甚麼!?他們也只是第二!?那第一的是何方神聖!?

無論如何,我還是很討論中國那種有如輻射的經濟侵略就是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