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星期一

3月30日。陰。





跟同事北上深圳玩了。



坦白說,我對中國始終有著一份嫌棄,覺得就是一堆調味料和添加劑。不過大家一片好意,又是因為知道我喜歡吃魚而選的地方,也就算了。期間也是聽到不少人說著中國的好,我也是笑笑算了。商場漂亮不代表甚麼。



晚餐大家都吃得很開心,有說有笑的。

說起來,有個越來越嫌棄厭惡的同事,卻又很愛黏著人不放,每次應付她都覺得好煩。

看到同事M為了好隊友F,明明不愛吃魚還是硬是在餐廳了坐了一晚,還得在晚上從元朗回將軍澳。因為知道答案的關係,真替他心酸。

愛情就是這麼無情的事物。這陣子那種不想愛的情緒,好像因為春天的來臨而散去了不少。不過說真的,要我再看上甚麼人,或是要甚麼人看上我之類,沒可能那沒那個機會。

送給在未來的日子裡,我可能會愛上的人。祝晚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