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4月17日。晴。

雖然還有一天才放假,可是整個人都已經在holiday mode,全心工作不能。




鄭立大大說,這是王菲大戰方舟子。說起方舟子,不知道為甚麼,我個人還滿討厭他的,明明他的發言我都沒太大意見,比如說對於坐月子這事。



太多人說的事,我反而不是很想說。就,覺得馬國明,最少明面上,真的是個很好的男人。



在場所有玩家也不管身邊是不是自己搭檔了,抱着就親,撈着就吻。
實在吻不下去的就互相甩情話:
「我愛你!你是唯一的愛!是太陽!」
「輕輕的風,輕輕的雨,輕輕的腳步走近你;輕輕地說,輕輕地下,輕輕地傳達我的話;輕輕的問,輕輕的語,輕輕地我要告訴你:我是真的真的好愛你!」
「月如水,滿天星,我對你,很動情,你的笑,很純淨;你的淚,很晶瑩,愛着你,不曾停。有你世界總放晴,人生之路要同行!」
「如果你是魚,我就是水,永遠将你擁偎;如果你是雲,我就是天,永遠將你托起;如果你是情,我就是愛,永遠與你組成最美的詞彙!」
别說夜叉,就連說情話的本人都快吐了。
「你是我的玫瑰你是我的花!你是我的愛人是我一生永遠愛着的玫瑰花!」
有個姐們開始吼歌詞,一群人找到了靈感,一大段一大段的歌詞飆起來,夜叉被惡心得血量狂掉。
時冶胃裏一陣翻騰,捂着嘴一臉菜色站起來說:「不行,實在太惡心了。」
能說會道的兩個解說此時也安靜如雞,場面一度非常尴尬。
就在玩家們開始互相扒衣服的時候,直播信號終於被迫中斷了……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