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7日星期六

4月26日。晴。

媽的這幾天一直很熱熱爆了,4月都還未完是要讓我怎樣活下去。

好像有看到,這幾天其中一天是甚麼閱讀日,還有甚麼女同日之類。我不是很理解這種甚麼甚麼日的效果啦,會閱讀的人,不用閱讀日也會閱讀;不閱讀的你天天閱讀日他們都不會閱讀。

還有女同志現身日,嗯......我不敢說完全沒用,可是我就是覺得不需要啊。就好比,每年都有的同志遊行,年年都有卻永遠都不見得香港對同志的友善度有所改善,更多的是來自社會風氣開放、世代上的更替默默地改變的主流。最起碼我身邊是這種情況吧,年長點的都幾乎不行,年輕點的除了個別人士,基本上的對我們的存在沒太多意見(爭取更多權益的話,雖然我不清楚他們損失了甚麼可是大多都是反對的)

和平記念日這種的才好。


雖然天氣很熱,可我還是從德輔道中走到上荷李活道吃午飯,烈日當空。
這家餐廳不錯,是走有點高級路線的臺灣菜,目前為止東西都滿好吃的。在餐廳裡面飆了一兩句臺灣「喝啦喝啦」惹笑老闆娘了。說起來那邊還滿多臺灣菜的。

餐廳嘛,真的要乘著覺得好吃的時候多吃幾次。昨晚去的川莊,就差了不少。
辣道已經少了很多,吃到後來還變得很咸;魚肉很少,料也很少。日後大概再沒甚麼機會去了。


嗯......該慶幸這是在法國。



還真的滿帥,可是吃了炸雞就沒這個身材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