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8日星期四

認識自己。

先說明,我本來就是個不怎麼看Youtuber的人,所以對於香港有多少會講述這方面的話題的人,我不知道。

只是,相比她和她女友之間的日常,ash有心去製作這方面的影片,我個人是滿欣賞的。因為我覺得嘛,這類型的影片是注定仆街的。當然,不是因為注定仆街這種不可為而為之的做法而欣賞,而是ash願意做這方面的影片。




天啊,怎麼感覺自己就像十年前的中學生玩xanga那樣,然後還要tag甚麼人的。就當作是用來認識自己的小遊戲好了。


35條問題讓你真正認識自己

1. 如果可以在世界上所有人中任意選擇,你想邀請誰共進晚餐?
是可以邀很多人嗎?還是只能邀一個?

2. 你想成名嗎?想以什麼方式成名?
想吧,以文章成名,不論是小說還是評論散文都好。

3. 打電話之前你會先排練一下要說什麼嗎,為什麼?
這是一定會的,因為我本來就不是一個很外向的人,而且我會很緊張。打電話令人緊張,是因為在即時對話的同事,你無法透過觀察對方的表情,來令自己即時反應。

4. 對你來說,「完美」的一天是什麼樣的?
在沒有任何人打擾的情況下,獨處一天。

5. 你上次自己唱起歌來是在什麼時候?
今天早上洗澡的時候。

6. 如果你能活到90歲,同時可以一直保持30歲時的心智或身體,你會選擇保持哪一種呢,心智還是身體?
我不是很能準確界定這題目中的心智是甚麼意思,所以有點難以回答。要是智力發展的話,那當然選擇肉體啊。要是指智齡的話,那還是肉體啊,30歲的智齡要來幹嘛。

7. 你是否曾經秘密地預感到自己會以怎樣的方式死去?
沒有。不過確實有一直為自己增加致死的機會,比如說坐車一定坐最前排,因為最高機會死掉。就是,很不想活下去,卻又沒有自殺的勇氣,只能默默地等一個被殺死的機會,而且最好是快速而無痛凡。

8. 說出三個你自身的特徵。
肥。肥。白。

9. 人生中的什麼東西最令你感激?


10. 如果你能改變被成長過程中的一件事,會是哪一件事?

11. 訴說你的人生經歷。

12.如果你明天一覺醒來就能擁有某種才能或能力,你希望那會是什麼能力呢?

13. 如果有一個水晶球可以告訴你關於自己、人生,未來乃至任何事情的真相,你會想知道嗎?
會。

14. 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一直夢想去做而沒有去做的,為什麼沒有做?
去做一個遊戲雜誌的編緝。原因為家人強烈反對。再不,就會是帶個女朋友回家,跟他們正式介紹說「這是我的女朋友」,原因?當然是不敢了好不好......

15. 你人生中最大的成就是什麼?
最大的成就是,成為了top 10 sales.......明明自己很不想做的。

16. 在一段友誼之中你最珍視的是什麼?
坦誠、尊重和信任吧。我對朋友都如此坦誠,自己也希望朋友如意對自己。

17. 你最寶貴的記憶是什麼?
被前女友告白的日子。雖然日後的傷害很大,但當時真的覺得很開心。

18. 你最想刪走的記憶是什麼?
有太多了,包括跟其中一位前女友的很不愉快回憶,還有在日本東北那最傷心的幾天。

19. 假如你知道自己在一年內就會突然死去,你會改變現在的生活方式嗎?為什麼?
會,因為覺得現在的自己活得太壓抑了啊!誰人上班不壓抑?

20. 友誼對於你來說意味着什麼?
生活和工作上的紓壓點。最起碼最近是這樣覺得。所以反過來說,沒有這些效果、只有讓人感到疲倦的,我一點都不想跟她們接觸。

21. 愛與情感在你生活中扮演着什麼樣的角色?
雖然很想說,愛情不是一個人人生中的必須品,但縱觀我從前的表現來看,只能說我大概是個愛情第二重要的人。第一重要是自己。

22. 說出五個自己的優點。
隨和。喜歡獨處。愛思考。簡單。誠懇。

23. 你的家人之間關係是否親密而溫暖,你覺得自己的童年比其他人更快樂嗎?
在我來說,是過於親密了,只是卻不見得很溫暖,更說不上很快樂。

24. 你和母親之間的關係是怎樣的?
我母親她很疼愛我,即使我有太多她不能理解的地方,她還是盡力的包容著。

25. 你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滿足嗎?為什麼?
不滿足,因為工作太苦了。

26. 到現在為止最害怕的是,不能克服的事?
紅色,特別是在黑暗中的紅燈。

27. 送過給自己最難忘嘅禮物。
.......想不起來了。本來自己就是個,會用各種借口來對自己好的人,例如慶祝自己清明節快樂,送自己一個HKD2000的耳機,並在一星期後預祝端午節快樂,再用HKD2300買了個music player。

28. 許過最真誠的生日願望。
高考成功。

29. 你上次在別人面前哭是什麼時候?對自己哭嗎?
就.....因為工作的事啊......

30. 你最欣賞自己身上的什麼品質。
大概是,喜歡思考,並把自己隔離於世界以外吧。

31. 你覺得什麼東西是嚴肅到不能開玩笑的?
對於性向這點事。

32. 如果你今晚就將死去,而且沒有機會同任何人聯絡,你會因為之前沒有對別人說什麼話而感到遺憾,你為什麼到現在都沒有對他們說這些話呢?
不會。我本來就是個,說走就走的人。沒甚麼好留戀的。就好比,現在我突然離開了自己一直工作、很有感情的分行,還不是說走就走。是就,離開這回事,本來就常見。捨不得的只有自己。如果一直都只有自己捨不得,那就不要再在世人面前丟人現眼了。沒這個必要。我個人還是滿看重自己的尊嚴和面子的。

33. 假設你擁有的全部東西都在你的房子里,現在房子着了火,救出家人和寵物之後,你還有機會安全地衝進去最後一次,取出最後一件東西,你會拿什麼,為什麼?
電話。大家都懂的。

34. 你的家人中,誰去世了會令你最難過,為什麼?
我弟吧。他是世界上最懂我的人。

35. 最不想失去的是?
我那嚮往著自由的意志。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