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3日星期二

.

乘著復活節假沈迷了Game of Thrones好幾天,但還是對世界大事留著最後一分的關心。

想說的是,真的,不想韓國瑜出來選總統。雖然我只是個隔壁的香港人啦。


正正是承認韓在臺灣的支持度,才如此不希望韓國瑜表明參選。在郭台銘可以說出「媽祖要我出來」而出來選總統一事,就深深地覺得中共已經滲透臺灣的政治。
我很對不起高雄的市民,因為我已經決定,要參選臺灣總統選舉,我不單要帶領高雄發大財,而是要帶領整個臺灣人民一起發大財!
類似這種話,總覺得真的有機會從他口中出現。當然,也有人說韓國瑜跟郭台銘有可能互扯後腿

這讓我想起了當年Barack Obama對Hillary Clinton,單是初選就已經讓太多人注目。如果用美國的選舉人票都有如此影響力,更難以想像臺灣的直接選舉制加上臺灣的理盲和民粹還有腦殘的傳媒,最後會對蔡英文有甚麼影響。

反正從王金平開始,到朱立倫到郭台銘,總之就是全方位要蔡英文慘敗就是了。

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