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日星期四

令和元年,5月1日。晴。

為甚麼,最近我不怎麼喝酒了體重反面而上升?既然如此,好吧。這個有點普通。

今天是假期,自然就應該在家裡當個廢人,看小說看書看電影看權力遊戲打電動。還成功地得到了女神的PSN(雖然她似乎沒有加我的打算),然後明天繼續上班。成功得到remote玩PS4的方法,那之後Persona 5 the royal出的時候,我就可以每天晚上在房間裡面玩了。




我覺得嘛,上皇明仁對今上天皇德仁還是滿好的。就簡單的來說,單是生前退位這個不說,明知道下一年2020年,日本又迎來奧運會,很明顯上皇明仁把這個發言的機會讓了給德仁,好讓他在下一年就能來個不錯的表現機會,要知道他本人任內也沒有過這個機會啊。

想起2020東京奧運,大概下年我沒太多機會去我最愛的日本了吧......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