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1日星期二

5月20日。晴。

因為是520,所以想說廢話都來一篇。

Google宣佈中斷與華為合作服務,我沒甚麼想法;據說港鐵和機管局都拒出國泰的男男廣告,我只會說:正常發揮。我自己是很不理解的,人家好端端牽手,是關你們屁事?






看到這張圖,突然想念起のっち了。她最近好像都這個髮型

那種跟不上的感覺又開始出現了。不過不要讓自己跌進comfort zone裡面是事實。自然,一個人不可能甚麼都懂,可是我不想讓人覺得我甚麼都不懂啊。

明天打完大佬再說吧,媽的要跟公司的大大大大大佬(沒數錯)見面,還要用英文答那些19問題,覺得很苦惱,明天不工作。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